“他使劲来回翻那本画册,画册好像活了起来,从第一页开始,一张张地为他无声地讲着一个漫长的故事……从西西伯利亚,那个荒芜贫瘠的小山村讲起,牵丝引线找出来前世今生。”


……


“只有伊凡宫最老的老园丁知道,十几年前,正是王耀把小小的伊凡抱在腿上,给他读书,一起晒太阳。
  
俄罗斯的阳光是无比珍稀的奢侈品,他们一同享受这转瞬即逝的温暖,一同享受生命中短暂的相依相偎。
  
到了夜里,所有的光明和热度褪去,古老的石质城墙散发出冰冷如刀锋的寒意,从地底,从头顶,从四面八方渗透入人的骨头缝里,骨髓里,潮湿又阴森。”

——节选自《暴君改造计划》

By @红场看门大爷


★露中同人本图透第一弹

首先感谢阿鹿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,也很荣幸能在《梦回1924》之后又一次和老师在同人本上合作。月睡太太设计的神仙排版和无敌肝力也无数次震撼我,在此特别感谢老师们和一路来支持暴君的朋友们!【鞠躬】

这是一本看了第一章就停不下来的文,总让我回想起去年迫不及待、一章一章等着追更新的日子。如果你也对皇储露露和帝师耀耀的坎坷人生、时间跨度十多年的爱恨情仇感兴趣的话,欢迎点开第一章开始一场刺激的精神冒险吧XD

《暴君改造计划》第一章


如果你想拥有这份精装的长篇露中故事,本子的一宣已开,详情请进入:

点我进入本子的正式一宣


ps.请想要买本的朋友,务必进入预售群(P2),群号1031208517,幸运的朋友会有我悄悄准备的小小惊喜等着你哟XD


最后,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、小红心和小蓝手们,你们的鼓励就是同志们生产的动力,为了露中事业添砖加瓦,无比感激!

评论(24)
热度(4869)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川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