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想起了在西伯利亚山村的第一年冬天,他们还一无所有,王耀在平安夜拿来一个红彤彤的小小的苹果,对伊凡说:'苹果在契丹语里读作苹、果,平就是平安的意思,希望从今以后,万涅奇卡能岁岁平安?'

伊凡高兴地把苹果揣到兜里藏着不舍得吃,过了一个星期,王耀给他洗衣服,发现那只苹果还在棉衣的兜里,已经腐败得不成样子了,王耀怕他难过,用法术变幻了一个永远也不会坏的苹果放到伊凡的衣兜里,让这个不会衰败的美好的愿景陪伴着孩子天真的愿望永远不要破灭。”

——《暴君改造计划》By_红场看门大爷


★露中同人本卡牌周边图透


想入本子请务必加预售群,定金正在开放中,印厂上班后正式结束定金。正式一宣及群号详情请戳↓

一宣及预售群


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!!!我给读者们三鞠躬,每多卖出去几本,鹿太就能在莫斯科多吃几顿好饭,太谢谢一路走来的大家啦XD!!!


评论(102)
热度(8287)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川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